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需求下降 俄再次调整天然气开采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8日 08:53 新华网

  新华网莫斯科9月26日电(记者 熊伊眉) 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26日再次调整今年的天然气开采计划,将原计划开采5610亿立方米降至开采5510亿立方米。

  公司副总裁戈卢别夫解释说,下调开采计划的主要原因是暖冬将使天然气的消费需求下降。而且,目前俄国内拥有充足的天然气库存,“地下气库已经满了”。

  他透露,俄罗斯向欧洲出口的天然气已经比合同供应量减少7% ,国内需求也下降了3%。

  去年俄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开采天然气5560亿立方米,明年计划开采5600亿立方米,到2010年前将基本保持在这一水平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