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美国上周原油商业库存和成品油库存全面增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7日 10:51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9月26日电(记者 胡芳) 美国能源部26日公布的报告显示,美国原油商业库存和汽油等成品油库存上周全面增加,但炼油厂设备开工率明显下降。

  报告显示,在截至9月21日的一周里,美国原油商业库存增加180万桶,增至3.206亿桶,而分析人士原来预计会下降180万桶。这是原油商业库存连续4周下降之后首次增加。

  同时,汽油库存也增加60万桶,增至1.914亿桶,增幅是分析人士原来预计的三倍。包括柴油和取暖油在内的其他成品油库存增加160万桶,增至1.371亿桶,增幅也大于分析人士原来预计的110万桶。

  不过,美国炼油厂设备开工率上周下降2.7个百分点,降至86.9%,降幅远大于分析人士预计的0.6个百分点。

  报告还显示,美国原油日均进口量上周为1040万桶,比前一周增加63.7万桶。汽油日均进口量增加4.1万桶,增至105万桶。汽油日均需求量上周为923.5万桶,比前一周下降1.2万桶。

  美国原油库存分为商业库存和战略

石油储备两部分。美国战略石油储备目前约为6.93亿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