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埃及明年5月举办第六届世界经济论坛中东会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5日 12:09 新华网

  新华网开罗9月24日电(记者 郭春菊 余忠稳)埃及贸易和工业部长拉希德24日在此间宣布,第六届世界经济论坛中东会议将于2008年5月在埃及红海旅游胜地沙姆沙伊赫举行。

  拉希德当天在与世界经济论坛执行董事兼首席运营官安德烈·施耐德签署协议后表示,明年的会议将重点讨论中东地区和欧盟的贸易关系。他说,这是埃及第二次举办世界经济论坛中东会议,这表明埃及在地区政治和经济方面的领导作用。埃及将努力办好这届会议。

  世界经济论坛中东会议自2003年以来已举办了五届。埃及在2006年举办了第四届世界经济论坛中东会议。当时,来自全球49个国家的约1200名政经要人就中东经济改革、巴以冲突等问题进行了讨论。

  世界经济论坛是一个非官方国际组织,总部设在瑞士日内瓦。论坛的宗旨是探讨世界经济领域存在的问题并促进国际经济合作与交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