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巴菲特三度公开抛售中石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1日 02:33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 张艳) 股神巴菲特没有停止抛售亚洲最赚钱公司中石油的步伐。昨天,港交所披露,巴菲特三度减持中石油,减持2800.4万股,涉及资金3.212亿港元。

  据悉,这是下半年以来,股神连续第三次公开抛售中石油,此前7月12日及8月29日,巴菲特已分别减持中石油1690万股和9265.8万股,更曾在第一次和第二次公开抛售期间悄然减持约1.7亿股。

  据此次公开披露,巴菲特旗下公司巴郡在9月6日以11.47港元的均价抛售2800.4万股, 回笼资金3.212亿港元。出售均价已从第一次的12.441港元下降到此次的11.47港元。

  值得关注的是,根据港交所披露的信息可以推算,在二三次公开抛售之间,巴菲特又悄然抛售了1.39亿股。因为,其第三度公开抛售前的持股量已经从20.51亿股降至19.12亿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