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欧盟对华逆差今年将达2000亿欧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 04:55 北京晨报

  欧盟经济与货币事务委员阿尔穆尼亚昨日在北京表示,更有弹性的汇率政策将帮助中国减少对出口的依赖,促进内需和国内投资。

  昨日下午,阿尔穆尼亚与中国人民银行行长周小川进行了会面。阿尔穆尼亚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人民币兑欧元自2005年以来没有出现明显升值,但是欧盟对华逆差不断增大,预计在2007年达到2000亿欧元。”

  在北京停留的两天里,阿尔穆尼亚还会见了财政部部长谢旭人,国家投资有限公司负责人楼继伟,国家外管局、国家发改委相关负责人,为将于今年11月举行的中欧峰会铺路。刘映花 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