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72万美金捐赠 华裔成希拉里捐款大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 17:0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30日电 据美国《星岛日报》综合报道,最近《华尔街日报》在对希拉里捐款人名单的分析发现,加州一个Paw姓(音译:鲍)华裔家族的6位成员,属于希拉里数额最大的政治捐款人之列,自2005年以来,共向希拉里捐款4万5000美元,以及向民主党籍候选人捐款20万美元。另一位纽约华裔人士Norman Hsu(徐诺曼),向希拉里作出的政治捐款,与鲍氏家族成员不相上下。

  《华尔街日报》指出,鲍氏一家六人住在靠近旧金山机场的帝利市(Daily City) Shelbourne Avenue的一栋绿色一层独立屋,面积1280平方呎,最近刚以此物业重新贷款27万美元。一家之主的William(64岁)是邮局信差,年薪4万9000美元,女主人Alice是一名家庭主妇,他们的孩子已经长大成人,均有工作,有的是软件公司的会计经理,有的是当地公校的上学率联络员,还有一人在捐款纪录上登记为共同基金的业务主管。

  其中一名儿子Winkle通过电邮向该报表示,有时徐诺曼动员他们捐款,有时他自己也动员家人捐款,他声称“幸运地在投资中获利,所有捐款均是自己的钱。”根据公开纪录,鲍家拥有一家礼品店。

  《华尔街日报》表示,徐诺曼是纽约市富有的成衣业商人,名下拥有多家公司,是希拉里总统竞选的主要筹款人之一,不过为人低调。报道称,徐诺曼曾主持多次重要的筹款活动,其中包括今年较早时在加州比华利山亿万富翁伯克尔住所举行的筹款活动,一举筹得100万美元。他也是下月在北加州希拉里筹款活动的共同发起人。徐诺曼本人承诺为希拉里筹款10万美元,因此与另外几百人一起获得“希拉里筹款人”(HillRaiser)的称号。

  根据纪录,徐诺曼与鲍氏家族及他的5名助手,今年4次共向希拉里捐款4万7500美元。而自2005年以来,鲍氏家族、徐诺曼和他的助手共给希拉里捐款13万3000美元,给所有民主党候选人的捐款则达到72万美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