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海合会六国未来10年基建投资预计超万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6日 07:11 新华网

  新华网安曼9月14日电(记者苏小坡 胡浩) 《海湾资本》日前发表的报告称,今后10年海湾阿拉伯国家合作委员会(海合会)六个成员国的基础建设投资规模将超过1万亿美元,该地区将迎来前所未有的基建热潮。

  该报告援引海合会六国(沙特阿拉伯、科威特、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卡塔尔、阿曼和巴林)2006年公布的建设计划说,总共有7230亿美元在未来10年内将投入到水力、发电、能源、房地产项目及运输、输送管道等配套设施建设当中,加上尚未公布的建设项目,总投资额预计将超过1万亿美元。

  尽管石油收入连续数年高涨,海合会成员国政府仍然采取鼓励私营企业参与基础建设项目投资的政策,报告称此举将给地区私营企业提供前所未有的获利机会。

  报告还援引世界银行的预测数据称,为满足各国发展所需,到2030年全球基建投资预计将达到32万亿美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