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俄罗斯天然气海外售价将上调1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 03:01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据新华社

  据国际文传电讯社报道,俄罗斯专家预计,到2007年底,俄罗斯天然气工业公司出口天然气的价格将上调10%。这一预测的依据是欧洲重油价格大幅上涨。

  俄罗斯“三人对话”投资公司的一份报告指出,俄天然气工业公司出口的天然气通常以其他能源价格为依据来定价,比如以6个月或9个月的重油价格为定价依据。

  最近两个月重油价格在上涨,含铅量1%的重油平均价格7月份为每吨346美元,8月份涨至每吨360美元。与去年12月相比,含铅量1%和3%的重油平均价格上涨了43.2%。

  专家认为,如果重油继续维持目前的价格水平,那么俄

天然气工业公司年底出口的天然气价格将会定为每千立方米293美元,即上涨10%。如果2008年1至2月重油价格依然维持高位,那么2008年第一季度俄天然气价格可能会达到每千立方米312美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