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美商务部数据显示:美国7月份贸易逆差略有下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 11:06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9月11日电(记者 胡芳)美国商务部11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对外商品和服务贸易逆差7月份为592亿美元,略低于前一个月经修正后的594亿美元。

  数据显示,美国商品和服务贸易出口7月份增加2.7%,增加到创纪录的1377亿美元,其中农产品、汽车及其零部件以及资本货物出口都达到了创纪录的高水平。

  美国商品和服务进口7月份增加1.8%,增加到1969亿美元,也是历史最高月度纪录。进口增加的主要原因是石油进口增加。当月美国石油进口增加2.3%,达到272亿美元,是过去11个月来的最高点。

  数据还显示,今年前7个月,美国对外贸易逆差按年率计算为7110亿美元,低于去年全年创纪录的7585亿美元。经济学家们认为,由于世界其他国家和地区经济强劲增长以及美元走弱,美国对外贸易逆差在连续5年创历史最高纪录后今年可望有所下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