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周文重:中美经贸问题完全可以对话方式解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 02:09 第一财经日报

  中国驻美国大使周文重10日表示,虽然中美经贸关系中存在不少问题,但这些问题是完全可以在平等基础上通过磋商与对话方式解决的。

  周文重当天在出席纳斯达克股市开市仪式后对在场的记者说,中国政府高度重视包括产品质量和食品安全在内的中美经贸关系中存在的问题。正在华盛顿参加第二届中美消费品安全峰会的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副局长魏传忠与美方广泛接触,磋商对话,就是要向美方传递这样一种信息。

  周文重说,产品质量和

食品安全问题在世界各地都有发生,需要各国共同面对,“应对的方式是加强合作,而不是以偏概全甚至政治化,后者无助于问题的解决”。他希望中美双方积极努力,寻找解决问题的妥善办法。(新华社)

    欢迎订阅《第一财经日报》!
    订阅电话:010-58685866(北京),021-52132511(上海),020-83731031(广州)
    各地邮局订阅电话:11185 邮发代号:3-21

    新浪财经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