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英国富翁成贝尔斯登最大股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 01:22 新京报

  本报综合报道 贝尔斯登周一在提交给证交会(SEC)的一份申请中宣布,操作外汇交易致富的亿万富翁约瑟夫·刘易斯(Joseph Lewis)在过去数周中共买下该公司近7%股权,成为后者最大的股东之一。

  依据报告,截至9月10日,刘易斯及由其所控制的公司用8.6亿美元收购了贝尔斯登809万股股票,占其股票总数的6.97%。这一持股比例超过了Putnam Investment Management持有的6%股份和贝尔斯登CEO吉米·凯恩(Jimmy Cayne)所持的5.8%股份。如果其他股东最近没有大幅调整所持股份,那么刘易斯将成为贝尔斯登的最大股东。

  刘易斯说,他购买该股是出于投资目的。受次贷冲击,这家美国第二大抵押债券商的股价累计下跌了34%。

  刘易斯通过外汇市场发家致富,其投资公司Tavistock 在全球15个国家170家公司获利。他的投资还包括英超球队托特纳姆

热刺队。(王亚菲)

    新浪财经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