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国7月份消费信贷增幅下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 10:20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9月10日电(记者 胡芳)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10日公布的报告显示,美国的消费信贷7月份按年率计算增加了3.7%,增幅低于前一个月的5.9%。

  报告显示,用于信用卡消费等方面的周转性信贷7月份按年率计算增加了6.6%,增幅略大于6月份的6.4%,但低于5月份的10.9%。

  同时,用于教育、休假和购买汽车等方面的非周转性信贷7月份按年率计算仅增加了1.9%,增幅远低于6月份的5.6%和5月份的5.5%。

  截至7月份,美国的消费信贷总额约为2.456万亿美元,为历史最高纪录。

  消费信贷反映个人消费开支情况,而个人消费开支约占美国国内生产总值的三分之二,是经济增长的主要动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