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7日纽约市场美元对其他西方货币比价普遍下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8日 11:04 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9月7日电 由于美国非农业部门就业岗位四年来首次减少,显示美国经济增速放慢,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降息的可能性随之加大,7日纽约外汇市场美元对其他西方主要货币的比价普遍下跌。

  美国劳工部7日公布的报告显示,美国8月份非农业部门就业岗位减少了4000个,这也是2003年8月以来首次出现下降。此前,分析人士曾预计8月份美国将新增就业岗位11万个。他们认为,8月份就业岗位减少是次级住房抵押贷款市场危机对美国经济产生不利影响的又一迹象。美国经济增速放慢使美联储降息的可能性加大,因此美元汇率下跌。

  当天纽约汇市尾市时,欧元对美元比价从前一个交易日的1比1.3687升至1比1.3768,英镑对美元比价从1比2.0231升至1比2.0279,美元对日元比价从1比115.29降至1比113.34,美元对瑞士法郎比价从1比1.2015降至1比1.1879。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