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俄罗斯希望主办2012年亚太经合组织会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 22:15 新华网

  新华网澳大利亚悉尼9月7日电(记者王敬中 陈贽) 前来参加亚太经合组织领导人非正式会议的俄罗斯总统普京7日在悉尼表示,俄罗斯希望在俄远东港口城市符拉迪沃斯托克举办2012年亚太经合组织会议,以加强俄亚洲部分与亚太经合组织成员的经济联系并带动当地经济发展。

  普京当天在与澳大利亚总理霍华德联合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表示,如果俄罗斯获得2012年亚太经合组织会议的主办权,俄罗斯一定会尽全力把会议办好。他说,举办这次会议的最合适的地点应是俄罗斯亚洲部分的符拉迪沃斯托克市,因为这一地区有亚太经合组织成员非常需要的丰富资源,而且举办这次会议还可以加强俄罗斯亚洲部分与亚太经合组织成员的经济联系。

  俄罗斯代表团7日还专门召开了一个新闻发布会,邀请俄罗斯滨海边疆区行政长官达尔金介绍符拉迪沃斯托克的发展蓝图。达尔金说,亚太经合组织会议如果在符拉迪沃斯托克举行,将为这一地区带来良好的发展机遇。该地区自然资源丰富,并将大力发展

能源工业,包括建设炼油厂、铺设输油管道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