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意大利欲通过投洽会吸引中国投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 08:27 经济参考报

  本报讯 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日前宣布,将率意大利代表团参展第十一届中国投资贸易洽谈会,为中国的合作伙伴及投资者全面展现意大利的经济环境和最好的投资机会。代表团成员包括:阿莱山德里亚省外事办公室、威尼托大区商会外贸中心、托斯卡那投资促进处、恩纳省、特莱维索省工业联合会等。

  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是意大利政府机构,受委托代理意大利和外国公司之间的贸易促进、商业机遇以及产业合作。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在全球83个国家中有111个分支机构,在中国设有6个代表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