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胡锦涛在亚太经合组织商业峰会上发表重要演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 14:21 新华网

  新华网澳大利亚悉尼9月6日电 亚太经合组织商业峰会6日在澳大利亚悉尼开幕,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出席开幕式并发表重要演讲,就世界和亚太经济发展中的突出问题阐明中方立场。

  当前,世界经济正在发生深刻变化,各国正面临着难得的发展机遇。同时,世界经济失衡加剧,能源资源压力增大,气候变化突出。在机遇和挑战并存的情况下,如何携手共创可持续未来,是必须认真思考并严肃回答的重大课题。

  对此,胡锦涛在演讲中阐述了中国的主张,包括促进世界经济均衡发展、建立健康的多边贸易体制、提供稳定的能源供给、保持良好的自然环境、发展科技创新和教育等。

  亚太经合组织商业峰会是亚太经合组织年会期间的一个重要论坛。本次峰会的主题是“加强大家庭建设,共创可持续未来”,主要讨论本地区经济、贸易、

能源、环境、教育等领域面临的突出问题和解决办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