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监管部门呼吁:帮助借款者保住住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 05:30 第一财经日报

  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和其他金融监管部门4日联合发表声明,敦促放贷机构采取措施,帮助住房抵押贷款购房者保住他们的住房。

  声明说,大量混合型浮动利率住房抵押贷款将在今年剩余的时间里以及明年重新得到安排。联邦和州一级金融机构都应在其职权范围内尽最大可能确定那些存在拖欠贷款风险的借款人,并寻求适当办法帮助他们减轻损失,保住房屋所有权。

  声明说,适当的减轻损失的办法包括贷款更改、延期付款或降低本金等。同时,金融机构应该考虑为借款人推荐合格的房屋所有权咨询服务,以避免不必要的丧失抵押品赎回权事件发生。

  与

美联储联合发表这份声明的有美国联邦储蓄保险公司、通货检察局、储蓄管理局、国家信用社管理署和州银行监管协会。

    欢迎订阅《第一财经日报》!
    订阅电话:010-58685866(北京),021-52132511(上海),020-83731031(广州)
    各地邮局订阅电话:11185 邮发代号:3-21

    新浪财经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