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纳斯达克推销融资新平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 02:17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 辛苑薇) 纳斯达克昨天在京宣布,其新推出的144A股票集中交易与议价系统(又称PORTAL系统)已获得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批准,这为全球企业提供一种崭新的快捷、简便融资渠道。

  据纳斯达克中国区首席代表徐光勋介绍,与IPO相比,PORTAL有价证券无需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登记,不受美国证券交易法股票相关法规的约束,同时也不受严格萨班斯奥克斯利法的约束。同时,PORTAL的审批时间短、成本低。

  此外,PORTAL系统几乎对所有企业都敞开怀抱。据徐光勋介绍,PORTAL系统甚至可以允许亏损企业通过该平台进行融资,前提只是说服交易投资者对其未来发展具备足够信心。

  不过,由于PORTAL系统属于私募,只能在至少拥有一亿美元投资资金的合格交易投资者之间进行买卖。因此,流动性有限,市盈率也比IPO低得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