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德国邮政表示希望参股中国和日本邮政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 08:11 经济参考报

  本报柏林电 德国邮政首席执行官克劳斯·苏明克尔27日称,该公司对中国邮政和日本邮政有浓厚的兴趣,希望今后参股这两家邮政公司。

  苏明克尔说,德国邮政对中国邮政行业进行的改革表示赞赏。他说,当前德国邮政业也正进行市场化改革,德国邮政一家垄断本国市场的局面即将被打破。

  苏明克尔还透露,德国邮政已经与中方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接触和深入讨论,德国邮政希望能从早期就参与到中国邮政业的市场化进程中。

  苏明克尔同时称,已经有迹象显示日本

邮政即将私有化。一旦这一程序启动,德国邮政将力争很快入股日本邮政。据悉,德国邮政已给日本同行提供了很长一段时间的咨询,部分参与了日本邮政市场的开放和改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