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经济信息联播国际简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2日 21:51  CCTV《经济信息联播》

  中东地区酒店业蓬勃发展 房费冠盖全球

  就酒店平均房费而言,目前中东地区为全球最高,平均价格为108美元,而亚太地区是97美元,欧洲地区是100美元。但由于中东各国经济发展水平不一,房费的差异也较大,其中迪拜最高,达到255美元,埃及旅游地卢克索最低,为24美元。

  印度国际储备接近2300亿美元

  印度储备银行发布的最新统计数据显示,在截至8月3日的一周里,印度国际储备比上周增加40亿美元,达到2293亿4千2百万亿美元。其中,外汇储备达到2213亿8千8百万亿美元,黄金储备达到68亿8千7百万美元。

  印度禽流感疫区开始封锁农场

  印度东北部的曼尼普尔邦的医疗卫生部门昨天开始全面封锁该地区的农场。7月25号,印度卫生及动物管理部门确认,曼尼普尔邦首府因帕尔附近的一家农场里132只鸡因为感染了H5N1型禽流感病毒而死亡。随后,疫区内陆续有30万只鸡被宰杀。目前疫区内没有人感染禽流感的报告。

  英国排除两家农场出现口蹄疫疫情可能

  英国首席兽医官雷诺兹昨天宣布,经过检验证实,日前出现疑似口蹄疫疫情的两家农场并没有家畜感染口蹄疫。目前,防疫机构撤消了农场周围的临时控制区。自本月初以来,英格兰南部萨里郡有两家农场被证实出现口蹄疫疫情。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