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商业周刊评选出2007年度亚洲最受尊敬企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 16:21  新民网

  【新民网·独家报道】7月10日下午,新民网从设在北京的《商业周刊》中文版获悉,近日,美国《商业周刊》评出了2007年度“亚洲最受尊敬企业”,中国移动、联想和海尔等三家中国公司上榜。

  美国《商业周刊》通过其网站评述中国移动说,无论用什么标准来衡量,中国移动都是一个巨大的成功。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移动电话服务公司,中国移动拥有3亿多用户,其股票成为香港联交所最有价值的股票,市值超过2200亿美元,并且拥有令人羡慕的增长,年销售总额389亿美元,增长21.5%,去年的纯利润高达87亿美元。

  《商业周刊》中文版一位工作人员对新民网表示,根据来自美国《商业周刊》网站的消息,该评选先由读者投票,并考量企业成长因素,有标准的价值评价体系。除了中国移动、海尔、联想三家中国公司外,“亚洲最受尊敬企业”名单还包括三家印度公司、三家日本公司、三家韩国公司和两家新加坡公司。

  10日下午,新民网随即致电中国移动,中移动公关部人士表示,听到获奖的消息很高兴,中移动“最受尊敬”当然是实质名归、名符其实。(新民网 王洋)

  《商业周刊》评出的亚洲最受尊敬企业名单:

  1 中国移动(中国)

  2 海尔(中国)

  3 联想(中国)

  4 Infosys科技公司(印度)

  5 HDFC银行(印度)

  6 Wipro(印度)

  7 新加坡航空(新加坡)

  8 新加坡电信(新加坡)

  9 三星电子(韩国)

  10 浦项钢铁(韩国)

  11 NHN集团(韩国)

  12 丰田汽车(日本)

  13 任天堂(日本)

  14 佳能(日本)

  来源:新民网 作者:王洋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