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美国今天起进入飓风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1日 21:26 CCTV《经济信息联播》

  进入六月一号,美国也将引来飓风高发期。据美国气象部门预报,今年发生在美国的飓风将非常多,美国东部沿海一些地区也做好了预防准备。

  美国的密西西比州的飓风活动比较频繁,2005年,卡特里娜飓风就曾给该州沿海城镇带来严重破坏,一些地区到现在都还没有恢复过来。面对即将到来的飓风季节,当地居民开始加固房屋以备不测。

  当地居民说:“你很担心飓风 但是毫无疑问 你对它一点办法都没有。”

  而在佛罗里达州的迈阿密,人们也做好了应对飓风的措施,不过对于飓风的破坏力,当地气象部门还是担心人们的警惕心不够。

  气象专家罗恩·萨其说:“ 明天飓风季节就会来临,我们的调查显示,相当多生活在容易遭受飓风破坏地区居民还没有准备好。”

  据美国气象部门预计,大西洋今年将遭遇17场风暴袭击,其中有9场是强烈的飓风。其中,最强烈的风暴有50%的可能将在美国东海岸地区登陆,尤其是佛罗里达半岛地区。总体来看,2007年的大西洋风暴有31%的可能在美国登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