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王新培:我国从美国进口一批高新技术产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1日 13:23 经济参考报

  记者 张毅 

  据新华社北京5月30日电 中国商务部新闻发言人王新培30日说,中国贸易投资合作促进团最近在美国共签署了采购、投资合同或协议138个,总金额达到326亿美元,采购商品包括飞机发动机、第三代核电站技术和设备、通信及网络设备等一批高新技术产品。

  采购的商品还有手机、半导体设备及材料、铁路打磨车、汽车及零配件、计算机软件、环保设备、直销产品、大豆棉花、柑橘等。

  此次访美的中国贸易投资合作促进团由208家企业、369名企业家组成,并在美24个州25个城市开展了贸易投资项目签约、投资环境考察、投资洽谈等活动。

商务部投资促进局还与美国华盛顿州、俄亥俄州、南卡州、明尼苏达州、弗吉尼亚州等五州签订双向投资促进合作协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