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联合国机构预测2007年非洲经济增长速度约为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9日 10:25 新华网

  新华网约翰内斯堡5月28日电 (记者 袁晔) 联合国国际经济和社会事务部28日在约翰内斯堡发表一份报告预测,2007年非洲的整体经济增长速度约为6%。

  报告指出,2007年非洲的经济增速将略高于2006年的5.6%,2008年仍将保持较快增长,这与前10年非洲经济的徘徊不前相比是个巨大转变。

  报告同时强调,非洲大陆要想消除贫困,实现联合国提出的千年发展目标,其年经济增长率应达到7%以上。

  联合国机构的报告认为,非洲整体经济保持增长的主要动力还是来自南非、尼日利亚等传统经济大国,而许多其他非洲国家仍然面临消除贫困、促进发展的艰巨任务。非洲目前仍是全世界最贫穷的大陆,在全世界最不发达国家中,有34个是位于撒哈拉沙漠以南的非洲国家,涉及人口近7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