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胡锦涛主席特别代表吴仪副总理离开华盛顿回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5日 23:20 中国新闻网

胡锦涛主席特别代表吴仪副总理离开华盛顿回国

  5月24日晚,中国国务院副总理在华盛顿美中贸易委员会、美国总商会、美国中国总商会联合举办的欢迎晚宴上幽默回答嘉宾提问。她说,有报纸形容她去国会山会见众议长佩洛西是进入虎口,但她就是生肖属虎的,所以一点也不害怕。佩洛西说自己属龙,那两人就成了“龙虎斗”。吴仪的回答不仅让出席晚宴的五百余名嘉宾大笑不止,她自己也开怀大笑。 中新社发 邱江波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华盛顿5月25日电 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的特别代表、国务院副总理吴仪25日离开华盛顿回国。

  在华盛顿期间,吴仪与美国总统布什的特别代表、

财政部长保尔森一起共同主持了第二次中美战略经济对话,并分别与布什总统和美国国会参众两院领导层及部分议员举行了会晤,就发展两国经贸关系和整体关系进行了深入讨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