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俄奥两国签署总额为50亿欧元经济合作协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4日 11:31 新华网

  新华网维也纳5月23日电(记者 宋国城)奥地利联邦商会主席莱特尔23日说,在俄罗斯总统普京访问奥地利期间,俄奥两国经济界共签署了总额为50亿欧元的经济合作协议。

  莱特尔说,俄奥签署的协议由总额为30亿欧元的30多项经济合同和总额为20亿欧元的意向性协议组成,其中包括奥地利国家石油公司与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联合在奥地利增建大型天然气存储设施的谅解备忘录。

  正在奥地利访问的俄罗斯总统普京当天出席了奥俄企业家经济论坛。他在致词时表示,奥地利是俄罗斯传统的重要伙伴,两国的经济合作关系为双方开展其他领域的合作创造了前提条件。普京希望奥地利支持俄罗斯加入世界贸易组织的努力,他认为俄罗斯加入世贸组织更符合奥地利与欧盟的利益。

  应奥地利总统菲舍尔的邀请,普京于23日中午抵达维也纳对奥地利进行为期一天的正式访问。当天,菲舍尔在总统府会见了普京,双方讨论了欧盟与俄罗斯的关系、奥地利与俄罗斯的经济合作等议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