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全球房租最贵城市排名香港第一 上海第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4日 10:47 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据新华社消息】国际人力资源研究及分析机构ECAInternational在调查比较全球92个城市的住宅租金水平后发现,香港是全球住宅租金最昂贵的城市,而且香港与第二位东京的差距还在拉大。

  ECAInternational香港区总经理关礼廉表示,调查显示,在香港热门住宅区租用不带家具的三居室,每月租金平均约8592美元,比东京高出17%,比排第15位的新加坡贵1.5倍。

  关礼廉表示,香港高昂的住宅租金可归咎于几个主要因素,包括地少所致的高地价、政府的干预政策,以及很多金融机构增加在香港的雇员带动高档住宅的需求。

  据报道,全球10大住宅租金最昂贵的城市中,亚洲城市占5个,除香港及东京外,还有排第5位的首尔、第7位的上海及第8位的孟买。纽约、莫斯科、伦敦、加拉加斯及巴黎则占10大其余位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