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吴仪:坚决反对贸易保护主义 妥善解决经贸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3日 00:1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23日电 第二次中美战略经济对话当地时间22日上午在美国华盛顿开幕,中国国务院副总理吴仪指出,坚决反对各种形式的贸易保护主义,妥善解决经贸合作中的各种问题。

  吴仪和美国财政部长保尔森作为两国元首特别代表,共同主持对话会。吴仪副总理就推动中美经贸关系及中美建设性合作关系发展提出了三点建议。开幕式上,保尔森和吴仪分别致辞。

  吴仪指出,要从中美长期战略合作的高度来认识中美经贸关系。双方应从维护两国国家利益的高度来加强两国间的经贸合作,坚决反对各种形式的贸易保护主义,妥善解决经贸合作中的各种问题,推动中美经贸关系进一步持续稳定地发展,使其继续成为繁荣两国经济、造福两国人民的重要力量,为推动中美建设性合作关系不断向前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