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美官员表示今年下半年美经济增长有望加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 06:59 人民网-人民日报

  据新华社柏林5月19日电 正在德国东部城市波茨坦出席八国集团财长会议的美国财政部副部长罗伯特·金米特19日说,美国经济尽管在第一季度增长缓慢,但下半年的增长速度有望加快。

  金米特说:“(美国政府)财政赤字持续下降,美国经济正在向可持续增长的道路过渡。”

  金米特对于今年下半年美国的经济增长前景表示乐观。他指出,有迹象显示美国住房市场正在趋于稳定,次级抵押贷款市场的恶化情况并没有对其他行业造成太大影响。与此同时,美国的通货膨胀继续得到控制,就业市场也保持强劲。

  美国

商务部公布的初步统计数据显示,今年第一季度美国经济按年率计算仅增长1.3%,低于此前预计的1.8%和去年第四季度的2.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