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沃氏寻求体面辞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8日 02:05 第一财经日报

  丛玫

  原本还有3年任期的世行行长沃尔福威茨,现在能保住的也许只有自己早已伤痕累累的“清誉”和额外一年的薪水。

  本应在16日宣布沃氏去留的世行董事会,再次决定将审议延长,而沃氏开始就可能辞职的条件与董事会进行谈判,以争取“体面下台”。沃氏的律师表示,他在和世行官员的一个电话协商中,已经就“关键”问题达成一致。据透露,董事会可能减轻对他的指控,说他并非恶意违规,而且在此事件中其他人也有过错。

  沃氏辞职条件可能还包括约37.5万美元的经济补偿。根据合约,若董事会中止其职务或自行辞职,将可领到一年的薪水。目前,沃氏已取消了前往欧洲出席世界银行会议的计划,留在华盛顿。

    相关报道:

    沃尔福威茨就体面下台与世行董事会谈判

    美国:世行行长的所有人选都可讨论

    世行行长沃尔福威茨开始谈论其辞职条件问题

    相关策划:

    世行行长深陷女友门

    北美专题:傳世行行長沃爾福威茨辭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