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福特公司董事长股东会上遭猛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2日 11:33 东方早报

  据新华社纽约5月10日电 由于经营及财务状况很差,美国第二大汽车制造商福特公司的董事长比尔·福特在10日举行的公司股东年会上遭到强烈指责。

  据美联社消息,在会议上,福特公司股东萨姆·乔奈特气愤地表示,是比尔·福特把公司带入如此困境。他对比尔·福特说:“你是个十足的失败者!”部分股东对比尔·福特再次参选公司董事会表示不满。

  作为公司前首席执行官的比尔·福特回应,“这个管理团队将齐心协力使公司摆脱困境。”比尔·福特对新上任的首席执行官艾伦·穆拉利信心十足,“他是最合适的领导人选。”

  2006年是福特百余年公司历史上财务状况最差的一年———损失达127亿美元。不仅如此,

汽油价格的上涨使消费者纷纷转向
小排量
的车型,导致福特今年以来的销售业绩比去年同期还差。

订阅东方早报请登陆东方早报网站或拨打8008208696;优惠多多、实惠多多、资讯多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