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2006年全球盗版及仿冒产品贸易额达1760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1日 17:37 新华网

  新华网东京5月11日电 日本官方机构援引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的一份最新调查结果称,2006年全球盗版及仿冒产品贸易额高达1760亿美元。

  据共同社报道,经合组织自去年1月份开始进行此项调查,要求该组织各成员汇报各自在进出口贸易中发现的盗版及仿冒商品情况。

  据悉,经合组织将在下周举行的该组织部长级会议以及将于6月份在德国召开的八国集团首脑会议上分别提交这一调查报告进行讨论。根据该报告,经合组织和八国集团成员将进一步采取措施,加大知识产权保护力度。

  共同社报道说,经合组织的调查报告凸显了名牌手表、箱包、好莱坞电影光盘等的仿冒或盗版商品在全球蔓延的严重性,以及仿冒及盗版商品生产在发展中国家的不断扩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