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日称美贸易报告不准确 坚持限制美牛肉进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1日 16:18 新华网

  新华网东京5月11日电 日本政府10日表示,美国政府上月发表的年度贸易报告中对日本贸易政策的指责“不准确”,日本仍将坚持对美国牛肉进口的限制。

  日本外务省在一份声明中说,尽管日美政府间进行了“建设性对话”,但美国贸易报告仍然包含了“许多不准确或单方面的描述”。

  此外,日本政府表示,出于对“疯牛病”的担忧,日本将继续对从美国进口的牛肉进行限制。

  不过,日本政府也表示将继续通过双方论坛,以寻求美国对日本立场的“正确理解”。

  上月初,美国政府发表了2007年度贸易报告,指责日本、欧盟和中国等63个贸易伙伴对美国出口设置贸易障碍,并称美国将采取“一切可能的手段”来促使这些贸易伙伴改变对美国产品的“歧视性做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