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马来西亚将铺设石油管道缓解马六甲海峡航运压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7日 21:36 新华网

  新华网吉隆坡5月7日电 (记者 熊平) 马来西亚总理兼财政部长巴达维7日在吉隆坡表示,马来西亚将铺设一条横贯马来西亚半岛的石油输送管道,以缓解马六甲海峡的航运压力。

  巴达维在2007年全球清真产业论坛上说,马来西亚计划在未来8年内投资70亿美元,修建一条横贯马来西亚北部三州的陆上石油输送管道。这条石油输送管道由西向东穿越吉打州、霹雳州和吉兰丹州。巴达维说,修建石油输送管道,也是马来西亚政府发展马来西亚北部计划的一部分。

  这是

马来西亚继去年以来第二次举办全球清真产业论坛,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900多名代表,就如何协调发展全球清真产业等问题进行了广泛的讨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