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俄罗斯官员称俄石油出口税六月起将大幅增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3日 00:0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3日电俄罗斯财政部海关事务处副处长萨科维奇2日对新闻界说,从今年6月1日起的两个月内俄石油出口税将从4月1日至5月31日的每吨156.4美元提高至每吨200.6美元。

  俄政府每两个月根据国际市场行情以及俄罗斯乌拉尔牌石油的平均价格,对石油和石油产品出口税重新评估一次。今年3月至4月,俄乌拉尔牌石油在国际市场上的平均价格为每桶61.13美元。根据这一价格标准,并参照相应公式,俄政府确定从今年6月1日至7月31日,俄石油出口税将为每吨200.6美元。

  俄

能源工业总调度局2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头4个月,俄石油产量达到1.61亿吨,比去年同期增长3.6%。今年头4个月,俄对独联体以外国家出口石油7166万吨,比去年同期增长6.3%;同时俄对独联体国家出口石油1149万吨,比去年同期减少7.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