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巴罗佐称欧美将签署协议以进一步消除贸易壁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8日 14:45 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4月27日电 欧盟委员会主席巴罗佐27日在此间表示,欧盟和美国将在下周签署一份跨大西洋经济融合框架协议,以进一步消除双方间的贸易壁垒。

  巴罗佐在纽约证券交易所发表演讲时说,如今影响跨大西洋经济关系的最大障碍不在于关税,而在于非关税贸易壁垒和行政管理成本过高。

  巴罗佐透露,在下周举行的欧美首脑会议上,双方将签署这一框架协议,从而“将跨大西洋两岸的立法者、商界人士和消费者都引入这一经济融合过程之中”。不过,他并没有详细说明这一协议的具体内容。

  巴罗佐还呼吁欧美双方在2009年之前就会计标准相互承认一事达成协议,从而使企业能更加容易地在对方的

股票交易所上市。

  欧盟和美国互为重要的贸易和经济伙伴,双方的国内生产总值总计约占全球的6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