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欧议会要求世行行长辞职 称有利于反腐政策推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 09:28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本报讯 正在法国斯特拉斯堡举行的欧洲议会全会25日通过一项提议,要求沃尔福威茨辞去世界银行行长一职。

  当天,欧洲议会全会为将于30日举行的欧美峰会做准备通过一份关于欧美关系的决议。由于一些议员对沃尔福威茨利用职权给女友加薪一事不满,提议在这份政治决议中加上要求沃尔福威茨辞职的内容,敦促世界银行行长沃尔福威茨辞职。欧洲议会认为,沃尔福威茨下台“将有利于世界银行反腐政策的顺利推行”,因而通过了这一提议。

  此次欧洲议会全会23日开幕,会期4天,26日结束。在25日的会议上,还通过了关于对欧盟内“侵犯

知识产权”者进行刑事处罚的最低标准的决议草案和关于欧美关系的决议案等决议案,并批准成立一个由60名议员组成的气候变化临时委员会。(李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