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伊朗南部新发现超过36亿桶原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2日 14:22 新华网

  新华网开罗4月21日电(记者 余忠稳) 据伊朗伊斯兰共和国通讯社21日报道,伊朗石油部副部长兼伊朗国家石油公司(NIOC)常务董事吴拉姆-侯赛因·诺扎利宣布,过去几个月里,伊朗南部新发现超过36亿桶原油储藏。

  诺扎利在德黑兰第12届国际油气及石化产品展上对记者表示,除了帕拉恩油田已探明的16亿桶原油储量,伊朗国家石油公司还在阿布-泰穆尔油田附近发现约20亿桶原油储藏。

  诺扎利还透露,伊朗正在尝试与伊拉克政府进行合作开发油田的谈判。此外,伊朗与阿曼都有兴趣发展两国在赫纳姆油气田的合作项目,该油气田大部分储藏为液化天然气,其中80%位于伊朗境内。

  据石油输出国组织网站数据显示,截至2005年,伊朗已探明原油储量为1362.7亿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