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美国教育巨头KAPLAN曲线切入中国教育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9日 03:22 第一财经日报

  李亚馨

  昨日,全球最大的教育集团之一美国KAPLAN教育集团宣布,与国内教育服务机构ACE教育签署合资协议,成立上海楷博教育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下称“楷博教育”),并通过合资公司在国内铺设教育网络,全面整合开展其高等教育和职业教育培训两大主要业务。

  KAPLAN教育集团是于美国纽约证交所上市的《华盛顿邮报》的全资子公司,提供的教育服务领域包括针对个人、学校及公司企业的教育及职业服务等各方面,其2006年年收入近17亿美元。而ACE教育则是一家国内的国际教育服务机构,并已在北京、上海、成都、重庆、青岛等城市与当地高等院校和中学实现合作,开设国际预科课程。

  “目前,国内国际教育市场已经日趋成熟,出现从过去中国学生大量流向国外,到现在学生与教育资源之间出现‘双向流动’,越来越多国外优质的教育资源开始向国内流动的格局。”前ACE教育总裁、现任楷博教育首席执行官、创办ACE教育已经十年的周涌认为,基于国内对国外优质教育产品需求的持续增长,在政府鼓励引进海外优质教育资源政策刺激下,将有更多的国际教育集团进入中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