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欧元区2月份外贸逆差大幅减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 23:01 新华网

  新华网布鲁塞尔4月17日电 (记者 尚军) 欧盟统计局17日公布的初步数据显示,尽管面临欧元升值压力,欧元区今年2月份对外贸易逆差由1月份的70亿欧元大幅降至17亿欧元。

  2月份欧元区外贸逆差数字也远低于去年同期的33亿欧元逆差。欧盟统计局原先公布的1月份贸易逆差为78亿欧元,这次做出了修正。

  欧元区2月份出口增长强劲,这是外贸逆差下降的主要原因。与去年同期相比,今年2月份欧元区出口增长10%,达到1157亿欧元,而进口同比增长8%,为1174亿欧元。

  欧盟统计局当天公布的数据还显示,欧盟27国今年2月份的对外贸易逆差为176亿欧元,低于1月份的260亿欧元逆差,但略高于去年同期的161亿欧元逆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