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碧桂园否认杨惠妍代父执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2日 06:56 新京报

  公告称杨惠妍为公司实益拥有人,可全权决定管理其个人资产

  本报讯 (记者 张晓玲) 昨日中午,内地房地产股碧桂园(2007-HK)在港公开招股认购截止,市场反应热烈。此前一天,公司发布澄清公告,确认杨惠妍个人于碧桂园的大股东身份和实益,而并非代表、或接受家族信托管理公司。

  据此前媒体报道,4月2日的记者招待会上,杨国强被问及其决定将其于集团的权益转让于女儿的原因时,杨表示,该转让纯属私下家族安排,自己有3个女儿,虽然不会只将股权交给其中一个,但杨惠妍是代表家族持有碧桂园大部分股份,而他自己未来仍会参与公司的管理。

  对此,碧桂园于10日发布澄清公告称,杨国强及其女儿杨惠妍已向董事会确认,杨惠妍并非父亲的代名人,而为公司权益的最终实益拥有人,可全权决定如何管理其个人资产;她于公司的权益,并无涉及她须对杨氏家族任何成员或其他个别人士负责的信托或其他安排。此外,董事会再次确认招股章程的准确性,于全球发售及资本化发行完成后,杨惠妍将透过“必胜”公司持有95.2亿股而为该等股份的最终实益拥有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