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预计美联储5月会议将维持利率不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 14:18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多数公债交易商预计,美联储将于07年内开始调低利率,但由于就业市场表现强劲,美联储5月举行的议息会议,可能将会维持利率于5.25%不变。

  综合外电4月10日报道,调查显示,美联储将于07年内开始调低利率,但由于就业市场表现强劲,预测减息的时间可能推迟。

  接受媒体调查的多数公债交易商预计,美联储下次调整货币政策时将会调低利率,估计最早在9月,5月举行的下一次议息会议将可能维持利率于5.25%不变。

  (韩方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