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美国财富杂志评出世界十大绿色企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4日 16:10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4月3日电 美国《财富》双周刊日前根据环保专家和顾问的提名,评出在环保方面走在行业前列的全球十家知名企业。

  它们分别为:

  一、本田汽车公司。该公司堪称节能效率最高的汽车制造商。

  二、大陆航空公司。该公司正与波音公司合作,研制节能效率更高的飞机。

  三、太阳石油公司。这家石油生产商积极推行环保计划,对每个石油开采项目进行绿色评估。

  四、特斯科超市有限公司。作为英国最大的零售商,该公司不仅致力于减少自身能耗,同时还积极向顾客宣传环保。

  五、阿尔坎铝有限公司。该公司大力投资清洁、高效的生产技术,以技术促进环保。

  六、美国太平洋

天然气和电气公司。该公司对节能和可再生资源的战略投资令其成为绿色企业标兵。

  七、美国庄臣有限公司。这个家族企业三代人都致力于环保事业。

  八、高盛公司。近年来一些重大投资项目反映了高盛公司积极大胆的环保战略。

  九、瑞士再保险有限公司。随着全球变暖引起的气候反常日益增多,这家瑞士保险公司率先开发出与气候变化风险相对应的金融工具。

  十、惠普公司。在硅谷的众多高科技企业中,惠普公司一直是倡导环保的业界先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