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首尔将建造未来全球第二高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 04:15 第一财经日报

  穆一凡

  首尔市政府官员当天透露,在2013年之前,首尔将建成未来全球“第二高楼”。

  首尔市政府官员称,市政府已通过韩国铁路公司关于建造这座高达620米的150层摩天楼的计划。这座高楼将建在首尔市龙山正在计划中的国际商业区内。韩国铁路公司已表示,不久后将对该项目展开竞标。

  据报道,这座建筑建成后,将成为仅次于正在建设中的“迪拜塔”的世界“第二高楼”。“迪拜塔”建于阿联酋,高达830米,预计于2008年完工。

  首尔市政府官员表示,政府批准这一计划,主要是由于这一高层建筑的建成并不影响附近南山的景观,并且能很好地融入未来国际商业区的整体氛围中。另外,这一标志性建筑的建成还有望为首尔吸引更多外国游客和投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