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新房销售降至7年最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 04:06 新京报

  美投资者信心大挫,拖累股市走低

  本报综合报道 瑞银集团和盖洛普咨询公司周一发布的调查报告显示,市场对美国房产市场状况的担忧严重影响了美国商业景气指数,投资者3月对美国经济信心指数降至2006年9月以来最低点。

  瑞银投资者乐观指数(UBS/GallupIndexofInvestor Optimism)自2月的90急剧下降到3月的78,为去年9月份以来最低。

  瑞银调查报告评语指出,投资者对美国房产市场状况越发担忧。

  报告数据显示,72%投资者表示,他们认为美国房产市场状况没有好转,而是变得更加糟糕。而2月份只有63%投资者如此认为。

  当天美国

商务部公布的数据也显示,今年2月份美国新房销售量比前一个月下降3.9%,销售中间价也比1月下降0.35,新房销售量价均为连续两个月下降。

  数据显示,2月份美国新房销售量经季节调整按年率计算为84.8万套,是近7年来的最低水平,与去年同期相比的降幅更高达18.3%.分析人士认为,2月份美国新房销售量继续下降是住房市场降温仍在继续的表现。

  受此影响,上周连续5天上扬的道指26日盘中一度下跌112点,最终小幅走低收盘,昨天日本等亚洲主要股市也受累出现较大跌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