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汽车业三巨头与布什讨论替代能源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 22:52 CCTV《经济信息联播》

  如何让汽车更省油节能,从而让企业走出困境,不但是美国三大汽车制造商通用、福特、克莱斯勒公司现在考虑的问题,也是美国总统布什想着手解决的问题。前几天,美国总统布什到三大汽车制造商的工厂参观,希望它们多开发节能车。昨天,三大汽车制造商的首席执行官们,又来到白宫,与布什共同商讨如何解决汽车替代能源问题。

  来自三大汽车公司的首席执行官们表示愿意带领美国向增加使用替代能源的目标挺进,但他们同时强调,要做到这一点,政府就必须在全国范围内增加乙醇和生物柴油加油站的数量。

  美国总统布什说:“使用这种新型混合燃料对于美国来说具有重大意义要解决环境污染问题我们就必须减少汽油的使用量消费者也应该有选择燃料的权利。”

  目前,美国国内拥有近700多万辆既可使用汽油也可使用生物燃油的汽车,如果这些汽车全部使用政府推广的E85混合燃料,即乙醇含量为85%的汽油燃料,美国每年将至少节省136亿升汽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