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消费支出低迷 今年第一季度韩国经济增长将放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 03:22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韩国联合通讯社下属的金融分析机构YonhapInfomax26日公布的调查显示,由于韩国国内个人消费支出低迷,今年第一季度韩国经济增长率预计将放缓至3.9%,低于去年第四季度的4%。

  调查涵盖了韩国14家国内外金融机构。调查显示,由于预计出口将有所反弹,今年第二季度韩国经济增长率将升至4.3%,第三季度则将达到4.6%。不过,调查认为韩国今年全年的经济增长为4.4%,低于政府预测的4.5%。

  韩国国内分析师认为,今年下半年,由于个人消费支出上升以及出口将出现两位数增长,韩国经济将以温和速度发展。

  去年,主要由于个人消费开支增加以及出口强劲,韩国经济增长率达到5%。不过,韩国三星经济研究所此前发布的2007年经济展望报告称,今年韩国经济增长率将放缓至4.3%,人均国民收入可能达不到2万美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