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驻俄商务参赞:中国企业应抓住俄罗斯机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6日 21:55 CCTV《经济信息联播》

  俄罗斯“中国年”系列活动,对中俄贸易是一个新机会,对于那些想到俄罗斯开拓市场的中国企业来说,这样的机会不可错过。

  俄罗斯的机械制造等传统工业有着十分雄厚的实力。近些年来,中国企业在这方面也获得了很大发展。而随着俄罗斯经济的发展,俄罗斯人对房地产和消费品的需求越来越大,中国建筑企业和轻工企业在这里有很大的发展空间。

  中国驻俄罗斯大使馆商务参赞高锡说:“中国的企业一定要抓住这个机遇,把目前这种很热的气氛一定很好的利用起来,之后抓住自己的市场机遇。我们的企业要做深入的市场调查和研究,根据自己的实力定好自己的位置。近年来,中俄两国经贸交往一直呈现出良好的发展趋势,2006年,两国贸易额再创新

  高,达到334亿美元。两国间各领域的经济技术合作蓬勃发展,航空航天等一批大型合作项目相继启动,边境地方贸易合作也日趋活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