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国石油公司安全意识差遭美方指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2日 15:25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3月21日电 (记者 马建国) 在英国石油公司(BP)位于美国得克萨斯的炼油厂发生爆炸两周年到来之际,美国政府有关方面的调查显示,一味地削减成本是造成事故的原因之一。

  据英国媒体21日报道,美国化学品安全和危险调查委员会同时指责英国石油公司几乎在安全管理的各个环节都存在问题,从而导致了那起造成15人死亡、170人受伤的惨案。

  该委员会花了两年进行的调查显示,英国石油公司对以往安全事故重视不够,对美国联邦安全法规的遵守力度不足,整个公司似乎对追求生产效益的热情远远大于对安全的重视。

  英国石油公司在接到美国方面的调查结果后表示,公司愿对事故负责,并接纳美国安全生产监督机构的建议,加强安全管理。但该公司同时声称,它对美国人的一些指责不能接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