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欧元区1月份建筑业产出增长0.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 10:55 新华网

  新华网布鲁塞尔3月20日电(记者 尚军) 欧盟统计局20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欧元区今年1月份建筑业产出比前一个月增长0.6%,与去年12月份0.9%的增幅相比有所减小。

  1月份,欧元区房屋建设比前一个月上升0.2%,市政工程建设比前一个月增长1.0%。

  与去年同期相比,欧元区1月份建筑业产出增长10.4%,高于去年12月份同比8.8%的增幅。

  数据还显示,欧盟27国1月份建筑业产出比前一个月增长1.1%,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7.3%。

  在提供数据的欧盟成员国中,葡萄牙1月份建筑业产出增幅最大,比前一个月增长6.6%。其次是英国和德国,分别比前一个月增长5.2%和4.1%。比利时1月份建筑业产出降幅最大,比前一个月下降2.9%。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